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3年“文鑫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意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修订)》2023年文鑫奖学金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现将2023年“文鑫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评选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简介

为鼓励合肥学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意识及实践能力,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简称“基金会”)在合肥学院设立“文鑫奖学金”,用于奖励合肥学院品学兼优全日制在校生

二、参选对象

获得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合肥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奖金设置

奖励总金额1.5万元,每人3000元,共5人。

四、评选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并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023年11月10日前,各二级学院择优推选1名候选人报至基金会,其中二级学院本科在校生人数超过1500人,2名(材料报送地点:二期33号楼723室;联系人:王欢;电话:0551-62158357)

2)候选人围绕个人情况、社会实践及干部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6分钟PPT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3)基金会牵头成立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申请材料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公布最终评选结果。

4)评选结果将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基金会按照标准发放奖金及荣誉证书。

、其他

1.评选工作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严禁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收回荣誉证书与奖金。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

2.评选工作的未尽事宜由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文鑫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docx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3年11月2日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