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管理科——科室职责

 

1.负责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相关的文电、会务、接待、机要、档案等各类日常综合性行政事务。

2.负责基金会财务审计、专项审计及税务检查,按时进行纳税申报,及时编制各类会计报表,管理财务票据和会计档案,维护财务系统和财务信息的安全。

3.拟定资金运作计划,编制年度财务收支预算,经理事会审议通过后执行,实现基金会资金的保值、增值,跟踪预算的执行情况。

4.根据理事会决议开展筹资工作,设置各类资助项目,策划并组织落实各项目的立项程序、项目管理、跟踪和信息反馈等工作。

5.负责捐赠款物的使用管理,定期对捐赠款物的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并向捐赠人通报受赠款物的使用和管理情况,根据捐赠协议做好捐赠鸣谢。

6.落实基金会信息化建设及信息公开相关工作。

7.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