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捐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712

各单位:

202010月,合肥学院迎来了4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全体合院人的盛大节日,更是学校凝聚各方力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步伐,更名为合肥大学的良好契机。

值此建校40周年之际,为更好提升育人环境,推进学校各方面内涵建设,促进学校事业继续发展壮大,学校特发起为合肥学院40周年华诞献礼倡议,同时设立“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专项捐赠”项目,为社会各界、广大校友和师生搭建助力学校建设的爱心平台。

基金会已开通微信捐赠平台,具体捐赠方法如下:(任选其一均可)

1)通过微信,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合肥学院40校庆专项捐赠”,点击“我要捐赠”,填写“捐赠金额”(可以选择设定金额或填写其他金额)、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完成捐赠。

2)通过关注“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我要捐赠”,选择校庆专题,输入相应信息,完成捐赠。

大额捐赠,请直接银行转账:户名: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  账号:1797 5278 4200

物资捐赠或其他捐赠方式,具体内容请参看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专项捐赠

校庆捐赠是广大校友、师生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体现,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挖掘本单位优势,迅速行动起来,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共同为合肥学院的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合肥学院校庆办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1015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