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英文名称:Anhui Sino-German Education Cooperation Foundation。缩写:SGEF;德语名称:Stiftung für die Bildungszusammenarbeit zwischen China und Deutschland。缩写:SBCD。)201510月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强力推动,以合肥大学为发起单位,报经安徽省教育厅同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于2020年2月24日登记注册成立的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慈善组织,原始注册资金人民币贰佰肆拾万元。


基金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安徽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为安徽省教育厅。基金会重点支持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合肥大学内涵发展建设。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民政部门社会团体管理机构的监督指导下,依据章程开展工作,努力为中德高等教育、文化、科研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


 

基金会在安徽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获4A等级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