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向合肥学院40周年华诞捐赠献礼的倡议书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642

亲爱的校友、广大师生、相关企事业单位: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20201011日,合肥学院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这是我们所有“合院人”共同的节日!四十年春华秋实,四十年砥砺耕耘,四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师生的无私奉献、离不开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关爱。

四轶春秋育桃李,如今任重而道远。40年是合肥学院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40年里,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秉承“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不断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完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从做强一流本科、一流专业等方面着手,及时优化产业结构,全面对接长三角产业链、创新链,全面提高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的故事历久弥新,学校的未来发展更需支持。“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总有源”。值此同庆之际,我们诚挚期盼你们一如既往地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最热情的关注和最坚定的支持,每一份善举都是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必将造福学校,名载校史!

巍巍学府,众匠共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我们相信,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必将成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40年是一个节点,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的起点,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汇聚所有爱心,为合肥学院40周年华诞送上最美的祝福!为母校加速建成地方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添砖加瓦!

 

 

合肥学院校庆办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1015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