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一届“文鑫奖学金”和第三届“卢文庆奖助学金” 颁奖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文鑫奖学金”和第三届“卢文庆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A厅举行。三只羊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卢文庆,我校副校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出席仪式,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余海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蓓蓓,相关负责老师及获奖助学生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主持。

陈秀对卢文庆、吴小燕校友夫妇长期以来支持合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子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合肥大学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安徽中德教育基金会近期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未来校企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她勉励获奖助同学心怀感恩、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卢文庆向获奖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充分发扬“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勤耕耘,坚守理想勇登攀,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表示,未来将加大校企合作交流和协同育人力度,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会上,刘金平宣读了第一届“文鑫奖学金”和第三届“卢文庆奖助学金”授予文件。参会嘉宾为获奖助同学颁奖。第一届“文鑫奖学金”获奖代表张瑞、余佳慧和第三届“卢文庆奖助学金”获奖助学生代表喻君茹、汪倩倩分别发言。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