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115日下午,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大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在33号楼617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中德基地基金校友办主任刘金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金平书记通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并确定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有序开展党建各项工作、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五方面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工作,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在随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