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申报“寒冬送暖·高校助学计划”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

安徽省慈善总会与安徽省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寒冬送暖·高校助学计划”慈善项目,向我校捐赠20万元,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现将助学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对象为合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在学校贫困生库认定的范围内);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行为;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名额分配与奖助标准

资助总金额为20万元,每人资助标准分2000元、4000元两个等级。两个资助金额等级可混合选择或二选其一,各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资助工作具体情况评定出资助名额及每人资助金额。学院具体资助金额详见《各二级学院“寒冬送暖·高校助学计划”助学金额分配一览表》(附件1)。

四、评审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并递交《合肥大学“寒冬送暖·高校助学计划”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

(2)二级学院初评。各二级学院根据要求评定出获资助学生名单,并将名单在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2024年1月31日前将评审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wangh@hfuu.edu.cn。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4年2月21日上午将申请人材料、评审汇总表及公示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地址:合肥大学二期33号楼708,联系人:王欢,电话:62158357。

(3)评审小组审核。基金会将牵头组成评审小组,对各二级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名单将在校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获资助学生名单将在基金会网站公布,由基金会发放助学金。

五、其他

评选工作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严禁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收回助学金。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


附件:

1、各二级学院“寒冬送暖·高校助学计划”助学金额分配一览表.docx

2、合肥大学“寒冬送暖高校助学计划”助学金申请表.docx

3、合肥大学“寒冬送暖·高校助学计划”助学金评审汇总表.docx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4年1月17日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