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校举行“元琛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1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举行“元琛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志,副校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出席,基金会相关负责同志、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何世昆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对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未来“元琛奖助学金”在我校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校企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陈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元琛科技作为上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安徽教育事业发展,希望通过设立“元琛奖助学金”,结合企业科创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

刘沛平介绍了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在科研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模式。

捐赠仪式上,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