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3年“与爱同行 温暖你我”公益慈善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弘扬校园公益慈善行为,传播校园公益慈善文化,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联合合肥学院团委共同举办2023年“与爱同行 温暖你我”公益慈善故事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与爱同行 温暖你我”

二、活动组织

主办方: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合肥学院团委

承办方:合肥学院图书馆、读书协会

三、征文对象

合肥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四、征文要求

(一)文字内容要求。文章要求原创、内容真实、情感真挚,要简洁凝练,具有可读性,文体为记叙文,字数为1000字左右。

(二)图片内容要求。能生动反映个人参加公益慈善、实践等活动的现场照片,图片无水印,大小至少在1M以上,并配必要的文字说明。

五、报名及投稿方式

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学请在合肥学院第二课堂小程序中进行报名,并按如下要求投稿:

(一)文章使用word文档形式,命名为“文章标题+作者名+学号+联系方式”,和照片以附件形式于2023年11月19日23点前发送到邮箱1054585725@qq.com。

(二)文章格式要求:题目、作者名、学号(宋体四号加粗),正文内容(宋体,小四),单倍行距。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300元

二等奖(2名):200元/人

三等奖(3名):100元/人

七、评审

基金会与团委依据参赛要求,从文章写作水平及作品内涵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分筛选。获奖结果将在基金会及团委网站公布,并向获奖人员发放荣誉证书与奖金。优秀文章将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上推送。

八、其他

1.评选工作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严禁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收回荣誉证书与奖金。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

2.评选工作的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合肥学院团委

2023年11月7日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