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校举办“中华慈善日 爱心献合院”慈善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5

2023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今年“中华慈善日”主题为“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积极弘扬慈善文化,助力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与团委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日 爱心献合院”慈善文化宣传活动。

本次慈善文化宣传活动在学校二期第二食堂附近举办,采用慈善法宣传展板、现场知识讲解、捐赠抽奖、问卷调查等方式,大力宣传慈善法相关知识,弘扬慈善文化。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慈善行动,为爱而生”“涓涓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爱心无言,公益有声”……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在爱心留言板上写下公益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是学校首届校园慈善文化宣传活动,旨在积极动员引导我校师生主动参与公益慈善,汇聚向善力量,共建美好校园。根据此次慈善文化调查问卷统计分析,高校校园慈善文化活动开展还不够丰富,慈善文化氛围还不够浓厚,校园慈善文化培育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