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62日下午,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书记刘金平以“推动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为支部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刘金平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出发,结合工作实际,从“文化自觉到文化自信到文化自强”、“文化自信自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在文化强国建设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及“安徽文化资源简介——我们怎么做”等四个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文化自信”的重要精神。她指出,党员干部要努力从中华民族世世代代形成和积累的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延续文化基因,萃取思想精华,培育文化自信之根,铸就文化自强之魂。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对文化自信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文化观念,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成为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引领者、优秀文化的践行者。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