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金会赴安徽医科大学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相关工作调研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74

5月11日上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安徽省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合肥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波一行赴安徽医科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学习调研,受到安徽医科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沈涛、综合办公室主任杨琴的热情接待。

 

沈涛对何世昆、刘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成立情况、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医大工作站的情况。

何世昆对安医大实验教学中心的热情接待及全面细致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以安医大工作站为学习标杆,逐步推进我校工作站的建设工作。

刘波对安医大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安医大注重培养师生应急避险意识与救护实践能力,对提高师生自救互救、防灾减灾的知识和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期间,沈涛陪同何世昆、刘波一行参观了安医大人体科学馆及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医大工作站。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