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德籍教授得里克·拉克勒教授到访基金会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4

4月22日上午,我校德籍教授、奥斯纳布吕克应用科学大学对华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亨得里克·拉克勒(Dr. Hendrik Lackner)到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与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基金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金平对拉克勒教授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基金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基金会近期工作情况。作为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副理事长,拉克勒教授对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未来基金会发挥更多作用,助力中德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

会上,刘金平代表基金会向拉克勒教授颁发聘书并赠予基金会宣传用品。

随后,双方围绕中德学生国际交流、学者及企业家访德考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基金会将进一步推动落实相关工作的开展。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