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举办第二届“行远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60

4月6日,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在41栋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行远奖学金”颁奖仪式。合肥松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波、设计总监张存林一行,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军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城建学院建筑学系主任张劲松主持。

颁奖仪式上,张永军、李松波及何世昆先后致辞。

张永军对企业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城建学院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城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他表示“行远奖学金”以奖促学的形式,将有效促进和提高建筑学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松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行远奖学金”的设立,是为热爱建筑设计的优秀学生提供走出校园、开拓视野、寻求创意设计灵感的机会,提升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希望同学们未来不管是继续深造或是参加工作,都能够保持初心、珍惜当下、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身水平。

何世昆简要介绍了基金会发展近况、“行远奖学金”的设立及奖学金项目执行情况。他鼓励我院学子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希望“行远奖学金”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不断持续下去,扩大基金规模,让越来越多的学子得到帮助。

致辞结束后,张劲松宣读合肥学院第二届“行远奖学金”获奖名单。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黄俏琳与陶海婷分别发言,表达了感恩母校、感恩企业、感恩同窗的真挚心声。

会后,双方围绕职业规划、校园招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未来,城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将校企合作向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推进。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