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61

221日上午,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金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在思想上、组织上、程序上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刘金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方面”、“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方面”等六个方面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刘金平同志进行评议,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造了良好的民主氛围,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深入查找问题、从严抓好整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预期目的和效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自身不足,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强化党性锤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各项纪律规矩,确保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真正见实效、出成果。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