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66

210日下午,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于行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主任、支部书记刘金平主持。

会上,刘金平传达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合肥学院机关委员会《中共合肥学院机关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院机关党委〔20229号)、中共安徽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全省性社会组织规范开展党内政治仪式的通知》及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院组〔20232号)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相关情况、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及2023年党建工作经费保障计划。随后,支部党员就工作思路、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2023年,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力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支部将围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积极开展各类党建活动等五个方面任务深入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刘金平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专题党课。她以“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为主题,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切入点,从党的二十大概况、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多策齐下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析。刘金平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定信仰,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开创局面,努力奋斗,为国家和人民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