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金会接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0

121日上午,受安徽省民政厅委托,由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汪祥中,省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沈莉等一行9人组成的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对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开展等级评估


 

党委书记王其东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评估专家组一行。基金会理事长合肥学院副校长陈秀,秘书长何世昆及基金会理事监事等人参加了评估专家见面会

 

 

会上,评估专家组组长沈莉介绍了评估专家组成员、分工及现场评估流程。陈秀代表基金会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基金会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借助省社会组织总会平台,在省市及学校党委行政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建设,谋划发展,全方面促进基金会高质量发展。随后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就基金会开展工作情况向评估组进行了全面汇报。

 

  

汇报结束后评估小组分别对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党建情况、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财务管理和社会评价等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就资料中的具体情况向工作人员进行了问询、沟通和指导。

评估期间,陈秀一行陪同评估专家参观了基金会办公场所及学校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成果展。

 

 

意见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基金会材料准备详实、组织架构齐全、制度建设到位、项目运行规范、中德特色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并从深入挖掘各方资源、更好运用互联网平台、加强与其他社会组织合作等方面对基金会未来发展重点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激励基金会向着更高层次、更专业化水平方向不断前行、持续发展壮大。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