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千里驰援送温暖 同心抗“疫”显真情——我校向上海校友捐赠疫情防控生活物资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0

三月以来,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突袭上海,母校时刻心系在沪校友及其家人的健康平安。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428日,校友办和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代表学校共同向上海校友发出了《慰问信》,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抗疫情,表达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与牵挂。



经过前期与上海校友联合会的多次密切沟通和需求摸排,基金会与联合会一起,紧急采购了一批上海校友迫切需要的米、油、鸡蛋、新鲜蔬菜、水果等疫情防控生活物资组成的“爱心礼包”,用以帮助生活暂有困难的上海校友早日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物资已筹备完毕,开始全天候派送


校友纷纷晒出收到的物资


在上海校友企业联合会的鼎力支持和多方协调下,截至52日,价值超过38千元的103份“爱心礼包”在克服了物流运输的种种困难后,已陆续派送到分散在上海各地区的校友手中。拿到这些珍贵的物资后,校友们纷纷通过微信、微博等方式表示:礼包种类很丰富,蔬菜很新鲜,解决了燃眉之急,非常感谢母校及联合会的关心和帮扶,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母校的牵挂与惦念,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部分颇具影响力的微博账号还转载了相关校友的评论,反响良好。


收到物资的校友纷纷表示感谢


校友发来感谢视频


部分微博账号转载相关校友评论


这批抗疫生活物资里满载着母校对校友的深切关怀,代表着母校始终与校友风雨共济、心手相牵的殷殷深情。无论校友走到何处,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和温暖港湾。学校将持续密切关注校友情况,及时了解校友需求,与校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校党政办(校友办)、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