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08

329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五次理事会在我校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会议”方式,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陈秀和校内理事、监事出席现场会议,校外及国外理事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议伊始,陈秀对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感谢,并向理事会作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近期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与总结了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基金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

基金会秘书长、合肥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作《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五次理事会财务报告》,汇报了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情况和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

随后,各位理事围绕商议制定基金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展与筹资工作奖励办法和基金会等级评估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为基金会日后发展建言献策。

陈秀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的关注与支持,她表示基金会成立时间尚短,又兼顾中德合作的特殊性,尤其需要各位理事、广大校友、各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基金会将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落实。下一步基金会将以提高筹资能力为核心重点开展筹资工作,在学校的支持下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筹资积极性,壮大筹资力量,保证基金会可持续发展。同时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对照省级基金会评估标准,扎实做好基金会等级评估工作。她强调,未来基金会要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从党组织建设、内部机制优化、公益品牌塑造、数字化建设和校园慈善文化培育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全力推动基金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内涵建设和中德教育合作贡献力量。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刘一莼 江玲玲 冉雨欣 陈邦家)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