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94

3月8日下午,2020-2021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一期6号楼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蒋希敏,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汪君泽,党群工作办公室高级经理朱懿,副校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学生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老师及获得2020-2021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主持。

陈秀对蒋希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元证券长期以来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对国元证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安徽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行为高度赞扬。她向来宾介绍了近两年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应用型大学教育进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果。随后,她向获得2020-2021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未来以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回报社会。她希望未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国元证券奖助学金”项目在合肥学院不断壮大,让越来越多的学子了解企业的文化与社会责任,培养他们的感恩意识,将来走出校园能够心怀感恩、传递善意。

蒋希敏向获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国元证券办企历史及发展情况。他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明晰企业招聘需求,确定自己的就业目标,以便尽早为自己的计划付诸努力。蒋希敏表示,国元证券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尤其是在教育扶贫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双方今后会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帮助更多家庭条件困难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将来为社会、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回顾了经管学院与国元证券的合作历程,对国元证券大力支持相关专业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设立包含了对国家未来人才发展的美好期望,这既是物质的奖励也是精神的激励。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练好本领,抓住机遇,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会上,陈秀代表基金会向国元证券颁发捐赠牌并赠送基金会纪念品。

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朱涛宣布《关于2020-2021学年“国元证券奖助学金”的授予决定》及获奖助学生名单。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随后,经管学院20级中德物流管理专业方初阳和19级物流管理专业马博涵分别代表奖、助学金获得者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培养和国元证券的资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倡议同学们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心怀感恩,将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被国家与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参会嘉宾和获奖助学生合影留念。

会后,双方围绕“双聘双挂”、产学研合作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和讨论,有力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为今后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苏哲 吕咏慧 唐婉林)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