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43

7月8日上午,在合肥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学校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学校此次共从11个二级学院选聘了84位校友联络员,为母校联系毕业校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给每个毕业班级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希望校友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和国家做出积极贡献,并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母校的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旅游与会展学院蔡灵美老师谈到,校友联络员是毕业生与学校联系的纽带,在畅通沟通渠道、搭建沟通平台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校今年首次在毕业典礼上给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让校友联络员们多了一份荣誉感,增强了他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2021届日语专业校友联络员陈丹丽同学在采访中表示,她接到聘书时既激动又感动,合肥学院是永远的家,她和同学们一定不负母校期望,继续拼搏奋斗,随时听从母校召唤,永远关心母校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并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已连续两年在应届毕业生中选聘优秀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络员,协助校友办公室开展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架起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全体校友联络员将秉承“厚德博学 善思致用”的校训精神,传承母校文化,为学校发展建设和校友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公室 安徽中德教育基金会)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