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慈善暖人心 关怀见真情——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慰问我校患病教师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00

7月13日上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受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委托,同学校人事处处长陈爱娟共赴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看望并慰问我校生物工程系患病教师王杏文家属。

在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纪平的介绍下,陈爱娟与王杏文老师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王老师的病情及家庭情况,鼓励她勇担生活重任,不气馁、不放弃,树立信心,努力坚持,同时祝愿王杏文老师能早日康复。刘金平代表基金会向王杏文老师家属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一万元。

王杏文老师家属对学校及基金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他将尽己所能,积极帮助妻子完成后续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