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一届“行远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870

6月28日下午,合肥学院第一届“行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举行。皖都建筑设计院董事长、安徽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勘察设计大师冯卫,合肥林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波,副总经理程艺,华茗设计集团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白留阳,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院长华建兵,中德教育合作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刘伟,建筑系张洵、王娅老师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建筑系副主任司大雄主持。

颁奖仪式上,华建兵、李松波和何世昆先后致辞。

华建兵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行远奖学金”以奖促学,将会有效促进和提高建筑学专业办学质量。他对各位企业领导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城建学院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李松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行远基金”的设立,能够为家庭条件困难但热爱建筑设计的优秀学生提供走出校园、开拓视野、寻求创意设计灵感的机会,提升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他提到,“行远”来源于《中庸》中的一句明言——“行远自迩,登高自卑”,取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之意。他希望同学们多多积累,在学习的过程中培养兴趣,坚持不懈。他相信,未来“行远基金”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扩大基金规模,让越来越多的学子得到支持。

何世昆简要介绍了合肥学院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并向获奖同学表达热烈祝贺。作为基金会第一笔公益捐赠,“行远基金”意义深远。他鼓励我院学子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也希望在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城建学院学子能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致辞结束后,司大雄宣布合肥学院第一届“行远奖学金”获奖名单。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2017级建筑学赵文博及2019级建筑学张宗扬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们对冯卫大师表达了由衷的钦佩,并对“行远奖学金”赞助单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2020年7月,合肥林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及白留阳先生捐资30万元,设立“行远基金”,用于奖励、资助合肥学院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学专业二、三、四年级优秀学生。


(城建学院建筑系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