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40周年校庆专项捐赠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916

四秩春华秋实,风雨兼程;四秩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四十年的岁月沉淀,使合肥学院成为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地方性高水平本科院校,学校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办学经验,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关键要素,进行系统改革和实践,构建起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区域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母校40年华诞之际,学校发起“40周年校庆专项捐赠”项目,旨在培育校友文化,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遵循合法、合规、公开、透明的原则,捐赠资金将统一汇入“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账户,用于支持合肥学院发展、促进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

捐赠资金用途如下:

1.开展学校校庆系列活动。

2.开展校友返校活动。

3.支持校园建设,如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景观建设、校史馆建设等有利于提高校园文化水平的项目。

4.支持学校二级学院建设,创新科研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融合。

5.支持校友、爱心人士认捐及冠名学校景观,如认捐校友林、景观座椅,冠名道路、实验室等。

6.资助特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助力学生创新创业,激励教师投身教学科研等。

7.帮扶因病或是意外而陷于困顿的校友。

其他符合学校建设发展的项目。

捐赠说明

一、捐赠途径:

1、微信捐赠

(1)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合肥学院40校庆专项捐赠”,点击“我要捐赠”,填写“捐赠金额”(可以选择设定金额或填写其他金额)、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完成捐赠。

(2)通过关注“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点击“我要捐赠”,选择校庆专题,输入相应信息,完成捐赠。

2、支付宝捐赠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转账”,再点击“转到支付宝账户”,在“对方账户”一栏中填写“zdjjh@hfuu.edu.cn”,输入相应信息,并在留言一栏注明“校庆捐赠”字样,完成捐赠。

3、银行转账

户  名: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开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

账  号:1797 5278 4200

4、邮局汇款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号合肥学院内

收 款 人: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邮  编:230601

银行转账和邮局汇款都请在备注栏写上“校庆捐赠”、捐赠人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二、开票信息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收到捐赠后,系统会自动生成捐赠证书。也可以根据捐赠人要求开具电子捐赠票据,电子票据信息会直接发送至捐赠人捐赠时填写的手机号,捐赠人收到相关信息后可以根据短信提示到网站上下载打印。

 

三、现金和实物捐赠、校庆捐赠咨询及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请与校友办公室或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联系。

校友办:陈老师 0551-62158999

基金会:孙老师 0551-62158359 王老师 0551-62158357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