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创趣奖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55

外国语学院:

根据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意愿、《合肥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院行政〔2017218号)、《合肥学院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院行政〔2017115)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2021-2022学年“创趣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简介

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攻智能硬件-智能穿戴全渠道销售与服务,系我校外国语学院校友企业。该公司关爱教育,有意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决定自202012月至202312月期间,每年进行一次“创趣奖助学金”评选,用于支持外国语学院学生培养。奖助资金由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额提供。

二、奖助对象

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奖助金额及名额分配

1.“创趣奖学金”:每年奖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3人),德语系(2人),日语系(2人),韩语系(1人)四个语种的品学兼优学生共8人,每人2000元,每年共16000元。

2.“创趣助学金”:每年资助外国语学院家庭困难的学生和受突发事情影响的学生共11人,每人200元,每年共2200元。

四、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在校期间勤奋学习。

4.在校期间无校级通报批评或各种违纪处分。

五、申请要求

1.具有良好个人情操,有良好的集体组织和协调意识。

2.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3.采用外国语学院学生积分制。

4.奖学金获得者须品学兼优,综合素质成绩在班级排名前列。

5.助学金获得者为家庭困难学生和当年受突发事情影响导致生活困难的学生。

六、评审程序

1.奖助学金由学生本人申请。外国语学院评审、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2022122日之前,将学生申请表(附件1)、评审汇总表(附件2)及公示材料(加盖公章)报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及学生处备案。

2.获奖助学生名单将在基金会网站公布表彰,并由基金会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助学金。

七、其他

1.评选工作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严禁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收回荣誉证书与奖助学金。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

2.评选工作的未尽事宜由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解释。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21116


附件1:外国语学院“创趣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2021-2022学年“创趣奖助学金”评审汇总表.docx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