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6

为凝聚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工作深入开展,9月14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友工作推进会。院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工会、团委、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德基地基金办、校友办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上,院党政办主任汪文忠对新加入校友工作者队伍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校友工作者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各学院持续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使校友活动品牌化、校友服务专业化、校友组织制度化,将校友工作越做越好。

校友办负责人陈昌跃详细解读了《合肥学院2022年校友返校月系列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责任分工。刘金平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校友返校月活动,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落实方案中相关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类型,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力求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我校将积极开展一系列校友返校相关主题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双方情感,努力搭建好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校友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校友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