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基金会赴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9

915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一行赴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调研交流工作,受到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校友办副主任汪娟热情接待,安医大教育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许柏松对何世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成立情况、公益项目发展成效、内部管理、工作亮点以及特色工作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安医大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内容,并详细分享了筹备基金会等级评估的工作经验。汪娟向大家介绍了安医大校友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何世昆对安医大教育基金会的热情接待及全面细致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基金会的成立过程。刘金平就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及近期重点开展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座谈期间,双方就基金会等级评估中的重难点工作、校友队伍建设、校友工作开展、考核及校友分会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许柏松陪同何世昆一行参观了安医大教育基金会工作场所,并合影留念。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