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我校与校友企业共搭育人平台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361

8月23日下午,合肥学院副院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理事长陈秀带队赴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校友办公室,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及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陈秀一行与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1届校友卢文庆,总经理杜刚等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秀对卢文庆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行为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培养应用型人才,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合肥电商直播领域的优秀企业,发展速度快,与我校专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学校未来能够和公司在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上建立多方面合作关系,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加强建设校企协同育人体系。

卢文庆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合肥学院的学习生涯,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学校在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为学生就业实习提供良好平台。下一步他将一如既往尽己之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同时也衷心祝愿母校在更多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杜刚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与特色,并表示目前有不少合肥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成长为公司的优秀技术骨干和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养都非常高。

随后,陈秀与卢文庆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丁增武代表学校与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朱涛,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校友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分别向卢文庆、吴小燕校友夫妇赠送了基金会特色宣传用品。

仪式结束后,陈秀一行在杜刚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合影留念。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学生处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校友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