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慈善助力我校学子成长

——“高顿教育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52

617日下午,“高顿教育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学习中心负责人方林,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校财务处处长何世昆,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朱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院长陈江华,党委副书记张永军等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朱涛对方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合肥学院办校历史,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应用型大学教育进程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及基金会的发展情况。他对高顿教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和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行为高度赞扬。他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希望未来“高顿教育助学金”在我校能够不断发展壮大,一方面鼓励我校学子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企业的资助下发挥自己的特长,毕业后更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另一方面加强校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实现共赢。

杨学春对高顿教育关爱我校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基础,日后在共建项目、开展公益讲座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建立长期、可持续、多方面的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方林简要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高顿教育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助学金的设立,旨在帮助经管学院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善用奖励,将来通过自身的努力回馈社会,然后继续传递公益精神,同时也希望能与合肥学院携手合作,达到学科共建、协同育人的目的。

随后,三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

方林代表高顿教育向基金会递送捐赠支票。

何世昆代表基金会向高顿教育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基金会特色宣传用品。

据悉,高顿教育在我校捐资设立“高顿教育助学金”,用于资助经济与管理学院品学兼优、家庭条件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高顿教育还将通过活动赞助、邀请企业家走进校园等方式,为学生提供财经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学生记者 杨婷芬)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