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合肥学院2022年“创趣杯” ——红色经典英语诵读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101

各二级学院:

根据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意愿和《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合肥学院2022年“创趣杯”——红色经典英语诵读大赛将于近期开展,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背景

合肥创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攻智能硬件-智能穿戴全渠道销售与服务,系我校外国语学院校友企业。该公司关爱教育,有意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决定自202012月至202312月,即2021年、2022年、2023年,每年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一次“创趣杯”英语比赛。该比赛将展现我校学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增强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二、大赛主题

红色经典英语朗诵

 

三、比赛时间

20225311400

 

四、比赛地点

外国语学院三楼会议室

 

五、参赛对象

合肥学院全体学生

 

六、报名资格和要求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关心集体,乐于助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3.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4.在校期间无校级通报批评或各种违纪处分。

5.请参赛学生于522日前填写《2022年“创趣杯”英语大赛申请表》(附件1),并将申请表通过邮件发送至以下邮箱:1620180754@qq.com,文件名为“XXX+创趣杯英语比赛”。报名联系人:岳俊辉老师,办公电话:0551-62159093。(报名联系老师负责填写《2022年“创趣杯”英语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2))。

6.递交申请表后,请参赛同学加QQ群:195573291

 

七、奖项设置

1.获奖人数共14名;

2.一等奖2名,每人1000元,奖励共2000元;

3.二等奖4名,每人600元,奖励共2400元;

4.三等奖8名,每人300元,奖励共2400元。

 

八、评比程序

1.在外国语学院指导下成立“创趣杯”——红色经典英语诵读大赛评审委员会,该委员会成员由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组成。评选结果以比赛成绩为评选依据,由评审委员会在比赛现场集体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确定获奖人选,并于比赛当日现场公布比赛结果。

2.根据获奖人选,评审委员会应于比赛当日填写《2022年“创趣杯”英语大赛获奖名单汇总表》(附件3)。

3.比赛结束后,将所有纸质和电子文档等材料报送至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4.获奖学生名单将在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网站公布,由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发放获奖证书与奖金。

 

九、其他

1.评选工作应本着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严禁不正之风,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并收回获奖证书与奖金。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

2.本比赛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所有。

3.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2518



附件1:2022年“创趣杯”英语大赛申请表.docx

附件2:2022年“创趣杯”英语大赛报名汇总表.docx

附件3:2022年“创趣杯”英语大赛获奖名单汇总表.docx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