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感恩祖国 感恩母亲”母亲节特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288

各二级学院团委:

弘扬中华美德,感恩母爱亲情,号召广大青年知党恩,报国恩,感恩祖国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校团委、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决定举办母亲节特色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恩祖国 感恩母亲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5月8日

三.活动内容

(1)知恩·三行情书

5月1日-5月3日,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官方QQ推送母亲节文案、图片等,呼吁同学们弘扬伟大母爱,传递对母亲的温暖。

5月4日-5月8日,由合肥学院团委官方QQ发布推文动态,进行活动宣传,征集同学们为母亲书写的“三行情书”,发送至QQ活动群,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后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在官方QQ公布获奖名单并展示优秀“三行情书”作品,向获奖者发放由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提供的纪念品及证书。

有意者请加QQ活动群:788687090

(2)感恩·为爱奔跑

5月8日晚上18:30-20:30在二期田径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大学生红十字会联合举行“为爱奔跑”活动,请同学在活动时间内于报名处领取贴纸,使用步道乐跑app进行奔跑,跑完相应里程由工作人员确认完成后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3)报恩·真情告白

5月1日—5月8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面向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亲情连线”“真情告白”等相关内容的随机采访,引导同学们时常关爱母亲,表达感恩之心;激发同学们感恩时代,感恩祖国母亲的情感。采访过程会进行录制,后期会剪辑视频进行宣传。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

校团委:方淑颖 联系电话:0551-62158177

青志联:孔伟亮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2年4月26日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