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招募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52

各位同学:

20202月,以合肥学院为发起单位的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正式登记注册成立。基金会拥有独立法人地位,是一个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慈善组织,业务范围为重点支持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及合肥学院内涵发展建设。现因工作需要,在学校团委的支持下,面向学校招募学生志愿者20名,具体招募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我校在籍学生,且已注册为中国青年志愿者;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和基金会的相关规定,无品行不良或违纪违规记录;

3.具备参加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能力和身体条件;

4.理解并认同基金会宗旨,服从基金会工作安排。

 

二、志愿服务内容:

1.协助基金会日常事务处理;

2.协助基金会完成各项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三、报名:

1.报名方式:团委推荐或个人自荐

2.报名截止时间:2022513

3.报名者请填写报名表(附件),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h@hfuu.edu.cn,邮件标题为志愿者+姓名

 

四、咨询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51-62158357

 

基金会将为录用的志愿者颁发聘书,并进行相关培训,对志愿者的服务及时、完整、准确记录,用于团委对学生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的相关认定。

 

 

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2422


附件: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志愿者申请表.docx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