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秀赴长丰县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01

为更好地凝聚、宣传和服务校友,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发展,1月5日下午,副校长陈秀率队到安徽省明克包装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原合肥联合大学贸易经济专业杰出校友梁泉友热情接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及中德基地基金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梁泉友对陈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个人成长经历及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在如何发挥自身力量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及如何培养在校生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将工作落到实处,为校企事业共同发展增添动力。

陈秀对梁泉友在公司的创办和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介绍了合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校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开放合作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思路。她希望梁泉友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和助力母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务实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技术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与梁泉友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会后,调研组在梁泉友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包装生产加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设备流水线、包装生产工艺、厂房基础建设等情况,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政办(校友办)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