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志翔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35

12月29日上午,2020-2021学年“志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天人志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长李超,志翔教育合肥学院负责人张雨翔,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朱涛,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学生处副处长许刚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何世昆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获奖同学表达热烈祝贺。他指出,安徽天人志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捐资设立“志翔奖学金”,一方面激励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另一方面也加强了校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共同发展。他对志翔教育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的合作能够持续不断深入下去。

李超简要介绍了安徽天人志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设立“志翔奖学金”,奖励资助合肥学院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通过助学帮扶,助力我校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的学生成长成才。今后,公司还将加大与合肥学院的合作,创新多种助学模式帮助合肥学院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会上,何世昆代表基金会向李超颁发捐赠牌。

随后,许刚宣布了合肥学院2020-2021学年“志翔奖学金”获奖名单。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学生纷纷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对学校的培养和安徽天人志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资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此次获奖,既是荣誉,是对他们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鼓励和鞭策,激励他们勤奋进取、再接再厉。他们将带着感恩的心,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争取将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2021年11月中旬,我校开展合肥学院2020-2021学年“志翔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各学院择优推荐、基金会与学生处复审,最终共有11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奖。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