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者:系统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58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明确要求要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金融支持。《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也明确要求各高校要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每年要接收不少于300万元的校友捐赠。

随着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合院学子投身创新创业的实践。我校在校学生的创业比例达到1.7%,毕业年级学生的创业比例达到3%,但大学生创业也面临融资难、融资贵和缺少资金支持等诸多问题。

为鼓励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创业热情,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主要用于引导社会资本支持我校大学生创业,解决创业资金瓶颈问题,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健康成长,更好地服务于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支持具有中德合作元素的创新创业项目。

基金使用范围包括大学生初创项目资金扶持、相关创新创业比赛奖励及创新创业奖学金的设立。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