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91

128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会议”方式,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陈秀和校内理事、监事出席现场会议,校外及国外理事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议伊始,陈秀对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感谢,并向理事会作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她就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上,参会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修订)、《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人事管理制度》(修订)、《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选举办法》(试行)、《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内设机构管理制度》(试行)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档案管理制度》(试行)五项基金会管理制度。


 随后,各位理事围绕新设募资项目及基金会筹资渠道拓展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重点就新设募资项目的设立、校友资源深挖,理事资源利用及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型企业和基金会开展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基金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陈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金会成立时间尚短,发展还处在起步阶段,加上自身鲜明的中德合作元素,尤其需要各位理事、监事、广大校友、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后,基金会要加强同校友工作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的密切联系,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努力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中德教育合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基金会还要继续学习其他高校基金会优秀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与广大理事、监事一起,在慈善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党委宣传部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学生记者 潘艳 张垚 唐春梅 吕咏慧)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