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德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60

2021年10月26日下午2点整,第七届德语演讲比赛在一期6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领导嘉宾有中德基金会秘书长、校计划财务处处长何世昆,外国语学院院长侯继红,德语系系主任江红。德语系教师刘倩男、刘小瑀、张雪、李菲菲、蔡欣怡担任评委老师,德语及中德物流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选手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就比赛主题“什么是真正的偶像”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在问答环节中,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选手们也能迅速理清思路并用德语流畅地表达自身观点。大家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和观众们的掌声。最终翁宁政同学获得一等奖,沈静怡、赵睿宸同学获得二等奖,张怡文、王含悦、姬煜同学获得三等奖,苏畅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奖。

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个展示自我、锻炼与提高自身德语演讲能力的机会。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活动,充实了大学生活。

本次比赛由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资助。


(外国语学院 欧阳高飞 王雨濛)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