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我校举行“志翔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49

714日下午,“志翔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合肥学院行政楼举行。安徽天人志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长李超一行四人,校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朱涛,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学生处副处长许刚参加仪式。仪式由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何世昆对李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情况。他对安徽天人志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学生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志翔奖学金”在合肥学院能不断发展壮大,一方面,鼓励我校学子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企业的资助下发挥自己的特长,毕业后更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另一方面,加强校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实现共赢。

朱涛欢迎各位来宾的到来。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一方面要做好“志翔奖学金”评选工作,另一方面也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为合肥学院学子提供切实帮助,助力我校学生成长。

李超简要介绍了安徽天人志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设立“志翔奖学金”,一方面奖励资助合肥学院品学兼优大学生,另一方面希望结合自身企业资源优势,为合肥学院学子提供优质服务。

捐赠仪式上,三方签订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学生处 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