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学院第一届“行远奖学金”评审顺利结束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80

62日下午,2020-2021学年“行远奖学金”评审会在我校41栋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行远奖学金”由合肥林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为我校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支持。合肥林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松波、副总经理张存林及程艺,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军,纪委书记王雪冰,建筑系主任陶峰,副主任司大雄,刘惠芳副教授,胡毅副教授和丁蕾老师参加了评审活动。会议由陶峰主持。

评审开始前,胡晓军书记对参会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林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支持合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关爱我校建筑学专业学子成长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奖学金的设立,意在为我校建筑学的学生们提供机会,可以走出去、去看、去接近、去领悟建筑设计的真正奥义。胡晓军提出本次评审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宁缺毋滥,按质按量完成此次评审。

张存林指出“行远奖学金”设立的初衷是为调动学生们对于建筑学专业学习的积极性,鼓励学生们“在游中学,在学中游”。建筑学是个特殊的专业,光是从书本上学到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只有把脚步迈出去,把眼光打开,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建筑,感悟建筑,学习其优秀的设计手法,才能真正的学好建筑学。他指出“行远奖学金”的设立是承载了企业对于建筑设计的热情,希望建筑行业有光明的前景,因此通过设立奖学金的方式鼓励我校学子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在企业的资助下发挥自己的特长,努力提升自我,将来可以为建筑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结合参赛学生对自己作品的现场介绍,经过认真仔细评审,最后依据作品分值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后期将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建筑系)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