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届大陆班毕业实习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918

6月29日下午,我校首届大陆班毕业实习答辩于大陆公司顺利举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双元制大陆班专业负责人张光洲,大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怡,工程部总经理杨宏伟,各部门工程师及16名大陆班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答辩。

答辩期间各位大陆班毕业生用中英文表述了近期在大陆公司实习的成果,展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也表达了对合肥学院及大陆公司合作举办双元制大陆班专业的感谢。大陆班同学们所做的毕业实习结合了大陆公司正在开展的项目,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紧密融合,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加速了他们融入岗位的过程。

大陆公司各部门工程师和项目主管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对同学们所表现出来的专业能力与积极向上的态度表示赞赏,对未来与大陆班同学一起共事表示期待。

会议最后,孙怡与吕刚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双元制大陆班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到今天为止终于开花结果,为祖国输出了第一批高水平双元制应用型人才,让双元制高等教育的本土化研究扎扎实实地前进了一大步。四年以来大陆班团队和同学们辛勤付出的汗水与泪水在此刻都有了回报。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以后保持初心,保持对新事物,新技术的好奇心,锐意进取,成为中国双元制教育人才培养的标杆,成为大陆班学弟学妹们最好的榜样。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