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征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2020年度筹资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995

各单位: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倡导,教育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强力推动,以合肥学院为发起单位,经安徽省教育厅同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的慈善组织。为做好基金会2020年度筹资工作,进一步完善筹资捐赠体系,为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和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更广泛的支持,现面向校内各单位征集基金会筹资项目,具体如下:

一、筹资项目基本要求

1、筹资项目要符合学校发展规划需要,既要注意解决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又要有利于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引领发展;既要立足部门,又要注重大局,形成协同创新发展的力量。

2、项目所需资金暂无其他经费支持,或者经费还有比较大的缺口。

3、筹资项目申报单位和负责人应积极协助资金筹集。

二、筹资项目分类

1、中德教育合作

包括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中德国际学术会议、中德人才培养与文化交流、中德科研合作项目等。

2、学生培养

包括学生奖学助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扶助基金、学术交流基金以及其他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性项目。

3、师资队伍发展

包括教师奖教助研金、青年教师成长基金,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研究奖励、国内外访学、国际研讨、学术研究、创新平台建设等有助于提高学院教师整体队伍水平和学术创新实践能力的项目。

4、科研平台创新

包括重点实验室发展、学科研究机构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地)发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发展、产教研融合发展、优势学科建设基金等有利于提高我校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的项目。

5、校园建设发展

包括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办公建筑、校园道路命名,校园绿化美化,图书馆与运功场馆建设,校园文化景观建设,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等有利于提高校园文化建设水平的项目。

6、校友联系发展

包括校庆活动安排、校友工作开展、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促进校友共享学校发展成果、提高校友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项目。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发展实际,填写《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2020年度筹资项目申请表》,项目申报单位审核签章后,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基金会秘书室(行政楼616室),同时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djjh@hfu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XX单位筹资项目申请材料”。 

2、申报截止时间:2020630日。

四、项目评审、资助与管理

1、基金会负责申报项目的评审工作,评审办公室设在基金会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项目材料收集、评审等系列工作安排;

2、通过评审的项目,进入基金会筹资项目库。基金会将根据资金募集情况,按程序及时启动相关资助工作;

3、受资助项目应严格参照《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项目申报单位应配合基金会对该项目进行检查、验收等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孙老师  0551-62158359/13205515776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2020年度筹资项目申请表.docx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611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