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开展“红色领航 同心抗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0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2429日,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了“红色领航 同心抗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工队伍党员示范岗工作中,支部书记带头走上示范岗位,与支部其他党员一起参与疫情值守相关工作。从学生佩戴口罩、扫码亮码,到规范通行每个环节,党员们都耐心提醒、认真督促、积极引导,确保封闭管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在核酸信息采集工作中,党员们穿上厚厚的防护服,化身“大白”,认真学习信息采集操作方法,规范录入教职工信息,配合医护人员完成采样,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在教师资格考试送接工作中,党员们担任跟车老师,陪同我校学生往返考点,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待考试结束后,确保返校考生在下车点进行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全程陪同服务,确保考试、防疫顺利。


疫情面前,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坚守防疫一线,号召全体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争当疫情防控“逆行者”,凝聚抗疫整体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增添坚强力量,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