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654

119日上午,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随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平主持。

支部大会首先讨论并确定了王欢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刘金平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各位参会党员根据入党申请人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确定王欢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刘金平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更好地开展党的工作和党员的组织生活,结合合肥学院内设机构调整契机,2022927日,支部获学校机关党委批复,同意成立中德基地基金及校友办党支部,正式由原先的功能型党支部转变为实体型党支部。102429日,支部积极开展了红色领航 同心抗疫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了学工队伍党员示范岗、核酸信息采集、教师资格考试送接等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增添坚强力量,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1027日,基金会邀请我校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中心周舟老师在线上为基金会志愿者队伍进行疫情防控主题相关的心理知识讲座。11月中下旬,基金会还将迎接2022年全省社会组织登记评估,目前已完成材料申报递交等工作,正等待专家进校实地考察评估。今后,部门将依托实体型“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各类教育、学习及管理等活动,积极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基金会业务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生动的PPT材料,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奋力谱写更加绚丽华章”四个方面深入学习和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和基金会发展贡献力量。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