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7

20221012日下午,中德基地基金与校友办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刘金平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刘金平从“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红色信仰永不褪色、夯实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传承红色精神永不褪色、保持红色作风永不褪色,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砥砺前行,开启奋进新征程。

刘金平指出,今年是合肥学院建校42周年,也是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参加全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关键之年,支部必须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同时,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支部将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新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