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3

98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会议,基金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金平同志通报了近期支部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及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全面完成基金会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全文,并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刘金平同志指出,支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实践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及方法,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基金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

在随后的主题党日环节中,刘金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内容及相关学习补充材料。姚吉祥同志谈到,李培生和胡晓春是现实生活中无数勤奋创造、无私奉献劳动者的代表,他们犹如平凡的螺丝钉,扎根中华大地,用敬业奉献传递中华美德,用善行义举感动身边人,汇聚起全社会同心同德共同发展进步的强大合力。何世昆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虽篇幅不长,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新征程需要榜样的力量,更需要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在各自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付出与奉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向 “中国好人学习,向劳动模范学习,深刻把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身体力行,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