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98

6月30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在我校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视频会议”方式,基金会理事长、副院长陈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内理事、监事参加现场会议,校外及国外理事采用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

会议伊始,陈秀对出席会议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感谢,并向理事会作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一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就基金会2022年度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

会上,参会理事审议、表决通过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理事会工作制度》《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监事管理制度》《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新闻发布和新闻发言人制度(试行)》及《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志愿者管理办法(试行)》四项内部管理制度,并听取了刘金平关于基金会等级评估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参会理事纷纷就完善基金会等级评估材料工作提出了不少有益建议,为基金会顺利通过下半年的等级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陈秀对各位理事一直以来关心并支持基金会发展的行为表示感谢。她表示基金会将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加以落实,同时她也希望各位理事凝心聚力,充分利用自身的各方资源,继续为基金会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今后基金会将在坚持党建引领、拓宽募资渠道、完善内部管理以及开展等级评估工作等方面继续努力,进一步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及中德高等教育合作,不断开创基金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