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举办2022年第一期志愿者培训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71

5月11日,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在我校二期33号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第一期志愿者培训,20余名来自学校不同学院、专业的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增进志愿者对基金会的认识与了解,引导志愿者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参与基金会志愿服务行动,推进基金会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在讲话中对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各位学生加入基金会志愿服务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强调,慈善与志愿服务既有区别,又浑然天成、密不可分。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志愿服务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分工协作、团结一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收获自己的快乐。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和能力,回报社会。

随后,基金会王欢老师围绕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志愿者的组织与管理、志愿者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对志愿者开展了相关培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完成了所有培训内容。

志愿服务工作是基金会公益慈善工作中不可或缺、尤为重要的关键一环,此次培训使志愿者对基金会的志愿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基金会今后规范有序开展公益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