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62

329日下午,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2022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员学习会在我校行政楼召开。会议由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金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金平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批复》,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支部的成立背景、功能定位及日后学习发展方向。她表示,基金会功能型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基金会工作人员增强政治认同、目标认同和工作认同,引领基金会朝着正确方向发展。

在随后的党员学习会上,刘金平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上半部分。她指出,支部要依托《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要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理论自觉与行动自觉,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和监督基金会依法执业、诚信从业。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践行党的方针,尊重党的决策,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