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学院关于统筹管理全校捐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47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是由合肥学院发起,经安徽省教育厅同意、安徽省民政厅批准,于2020年2月24日登记注册成立的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活动的公益性慈善组织,宗旨是通过拓宽教育资金筹集渠道,积极争取社会资源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中德教育合作发展贡献力量。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筹资工作,保障捐赠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严格各项财务管理制度,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授权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代表学校全面领导、协调和管理全校捐赠工作。捐赠是指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各单位争取社会资源所募集到的用于学校发展的各种形式的赠与。捐赠范围主要有:中德教育合作示范校建设项目、应用型高校教师能力发展项目、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校企协同创新项目、应用型高校合作项目、校友文化建设项目、“南艳桃李”微捐赠等。

二、自本文发布之日起,各二级学院、各单位所筹款项均须纳入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账户(账户名: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账号:179752784200,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电话:0551-62158359、0551-62158357),由基金会根据《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接受捐赠管理办法》(修订)和《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实物捐赠管理办法》的要求负责审核、办理接收所有社会捐赠的相关手续。

三、捐赠资金及实物的使用将严格依据捐赠协议规定办理。基金会根据协议规定的进程拨付款项,专款专用。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合肥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皖ICP备05002535号皖公网安备34019102000134Copyright © 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